社會責任

偏鄉學童關懷活動

福寶建設長期資助及關懷山區偏遠學校~南投縣萬豐國小。陳董事長本身為南投茶農的孩子,對於故鄉總有著濃郁的情感,因此每次見到這些孩子,總是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歲月,他始終相信人有無窮的潛力,只是資源困乏,一定要幫助這些孩子走出去,於是開始了愛的連結

陳董事長表示,獲利從來都不是公司唯一的目標,深知山區孩童學習資源匱乏,主動關心偏鄉校區,提供獎助學金及所需資源,近年持續與南投仁愛鄉萬豐國小接觸,提供該校「大溪地草裙舞社」、「籃球隊」聘請教練、製作社服等經費,甚至能夠組隊到外縣市比賽,而這些活動福寶建設都提供資助,希望幫助孩子們圓夢。

落羽松公益義賣捐贈

陳董事長拋磚引玉義賣家鄉種植的落羽松,透過網路熱血串連群聚效應,讓素昧平生的買家們一起共襄盛舉,從雲端到偏鄉把愛心牽繫在一起,圓滿成就了這段美意。

義賣的全部善款捐贈讓孩童們的「好好學習」不再是奢望,補助南投縣仁愛鄉萬豐國小,該校是原鄉「曲冰部落」裡唯一的一間學校,然而偏鄉學校長期出現課後輔導、社團活動經費不足的窘境,去年因緣際會與校方接上線,希望能補助孩童多元教育資源,一個人付出一些能力所及的力量,就能讓孩子們重新找到社會的溫情與溫度,在看到他們天真的笑容,就是最美的回饋了。

聖誕圓夢計劃

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,福寶建設特別一圓偏鄉孩童聖誕夢,扮演「聖誕老公公」,親自買禮物包裝送禮到偏鄉學校,給每位同學驚喜,當日校方舉辦了聖誕相見歡,與會中孩子們宏亮歌聲應和著溫馨氣氛,更期許這些小孩長大後能心存感恩。

陳董事長更感念現在的年輕人、特別是偏鄉地區的民眾,想要買房子越來越不容易,若從小學基礎教育和多元培養建立開始做起,可增加孩童未來在社會上的競爭力,於是決定長期資助偏鄉學校,讓愛的力量陪伴孩子儲備更棒的能量。

歡心惜福活動

福寶建設一直以來對於營造人情之美總是不遺餘力,多年來陸續舉辦「呂岳駿慈善音樂會」、「懷舊文物風情展」、「偉士牌PARTY」及「復古童玩節」等歡心惜福系列活動,藉由重視美滿家庭營造及幸福起家的氛圍,喚起居住生活間的美善美德。

陳董事長始終相信,現今社會能擁有一顆懷舊、念舊的心,才能在做人、做事的同時更充滿了慈悲,與設身處地為人著想的圓融思維。